注册

少女时代合约到期 又有成员将离开?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与SM专属合同到期,多数成员完成了续约。8月16日,据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少女时代成员最近与SM签订的专属合约到期,正在讨论续约问题中。事实上多数成员已经完成了续约,剩下的成员

少女时代

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与SM专属合同到期,多数成员完成了续约。8月16日,据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少女时代成员最近与SM签订的专属合约到期,正在讨论续约问题中。事实上多数成员已经完成了续约,剩下的成员也在积极讨论中。

此外,少女时代于8月4日发表了十周年纪念正规专辑《Holiday Night》。然而因行程原因,少女时代仅活动一周便匆忙收尾。但她们仍竭尽全力为粉丝带来了最完美的舞台,在十周年之际真诚答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厚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少女时代红遍全球的一首歌编曲舞蹈太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12/29/8858d446-b5b8-4000-9ef3-1de060c00c8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