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婚后更豪放?42岁变性人河莉秀自曝泳装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曾出演港产片《桃色》的42岁变性人河莉秀早前同结婚十年的老公郑英振离婚,两人离婚后,河莉秀有接受传媒访问,她也提及同前夫再见还是朋友。而离婚后的河莉秀有指已有新欢,不过她平日在Insta

42岁变性人河莉秀

凤凰网娱乐讯 曾出演港产片《桃色》的42岁变性人河莉秀早前同结婚十年的老公郑英振离婚,两人离婚后,河莉秀有接受媒体访问,她也提及同前夫再见还是朋友。

河莉秀晒泳照

而离婚后的河莉秀有指已有新欢,不过她平日在Instagram都只晒自己靓照,没有将新欢曝光。河莉秀近日频频更新Ig,当中她大晒泳照,她说自己不会游泳,但会穿着比基尼。

当中有超低胸的长袖泳衣,也有短裤装,而她上传的照片都有微晒身材。虽然她已42岁,加上是变性人,但身形和一般女性没有分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42岁“最美变性人”河莉秀与丈夫离婚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6/14/pmop-095919728_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