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根硕时隔两年半再发正规专辑 连续四次登顶音乐榜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韩国媒体报道,8月16日据日本Oricon音乐排行榜了解到,韩国人气演员兼歌手张根硕本月9日发表的正规四辑voyage在Oricon周排行榜上位居第二名,张根硕不减的人气和专辑的热度再一次得到了确认

张根硕

据韩国媒体报道,8月16日据日本Oricon音乐排行榜了解到,韩国人气演员兼歌手张根硕本月9日发表的正规四辑voyage在Oricon周排行榜上位居第二名,张根硕不减的人气和专辑的热度再一次得到了确认。

此次专辑《voyage》是张根硕时隔两年半再次发行的正规专辑,从2012年5月发表的首张专辑《Just Crazy》开始,直到现在达成了连续四次专辑排行进入top3的纪录。

专辑发行当日,张根硕惊喜访问了位于涉谷的某唱片行,为粉丝们准备了多样的活动,贴心的粉丝服务成为了话题。

今天张根硕也开始出演日本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正式开始了专辑宣传活动。此外,张根硕预计9月将会在东京大阪等地和粉丝见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根硕金希澈《灿烂的爱情》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1/ae4746c347cc09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