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IGBANG太阳首谈TOP:有空就去陪他聊天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太阳近日推出个人专辑《白夜》,8月16日,太阳在首尔龙山D Museum Replace举办发售纪念记者会,不仅谈到女友闵孝琳对自己写歌灵感影响很大,也对于成

BIGBANG太阳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太阳近日推出个人专辑《白夜》,8月16日,太阳在首尔龙山D Museum Replace举办发售纪念记者会,不仅谈到女友闵孝琳对自己写歌灵感影响很大,也对于成员TOP吸毒事件首次公开表示:“希望能带给哥哥很大的力量。”

BIGBANG太阳和闵孝琳

先前由于《DARING》这首歌歌词一开始就是情人之间的吵架内容,外界就而传出太阳和闵孝琳分手的消息,对此他表示:“有深爱的人陪在身边,对我所创作的音乐拥有直接性的影响,她不仅是我最爱的人,也是对我的音乐影响最大的人,更是缪斯女神。”言语之间都是爱意。

BIGBANG太阳与TOP

另外,太阳在记者会上也不免被问到成员TOP相关事件的问题,他认为在一个人经历重大事件的时候,陪伴就是最大的帮助,而比起身边的人给的意见,本人自己的领悟更重要。

太阳表示:“因为正在面临最艰辛时期的是我的同事也是好朋友,我也会更积极主动联络、时常去他家,希望能够尽我最大的力量陪在他身边。”、“比起严肃的事情,其实比较常聊一些小事,我想这些都能带给哥很大的力量以及帮助。”

BIGBANG权志龙

而BIGBANG队长G-Dragon日前完成休斯顿站演唱会后,也在社交网站感性发文:“I'll be back with my boys BIGBANG together, so plz wait for us.(我会带着我的男孩们BIGBANG一起回来,请等等我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BIGBANG太阳入伍前最后双主打MV公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6/13AC97693BC40164694DE2C56DF8C9D118DFF1F3_size12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