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排练巡演不忘点烟 章子怡将捧场但不登台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6日,汪峰“岁月”巡演首站彩排。此次“岁月”鸟巢演唱会,汪峰表示自己的家人包括妻子章子怡都会到场支持,但是不会登台。汪峰提到:&ldqu

汪峰彩排时手夹香烟

凤凰网娱乐讯 16日,汪峰“岁月”巡演首站彩排。此次“岁月”鸟巢演唱会,汪峰表示自己的家人包括妻子章子怡都会到场支持,但是不会登台。

汪峰提到:“子怡现在国外拍戏,但她想来,她会调整时间。”不过他笑称,演唱会不是综艺节目,不会出现妻子登台的情况:“你知道我们站在台上,耳机里是各种复杂的口令,像一个工程学一样,容不得半点差错。所以还是让他们在台下,没有那么大的负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章子怡探班汪峰彩排 托腮的样子超有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3/E7CE619FD6ED6EAD4C0B835D090A3FF0432222CC_size20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