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5岁郑秀文晒劲爆好身材 肤白细腰羡煞网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7日中午,45岁的郑秀文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健身后的照片,照片中郑秀文身穿黑色背心,露出小蛮腰,身材姣好引网友羡慕。配文道:“努力,努力,再努力一点”。网友

郑秀文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7日中午,45岁的郑秀文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健身后的照片,照片中郑秀文身穿黑色背心,露出小蛮腰,身材姣好引网友羡慕。配文道:“努力,努力,再努力一点”。

郑秀文晒照

网友纷纷称赞郑秀文的好身材:“Sammi的身材劲爆啊”、“太漂亮了”,并洒鸡汤:“漂亮的人都这么努力,你还要什么理由不努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秀文的一首经典歌曲演唱会现场版还相当震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8/47473c51-4d79-429b-9224-08575add609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