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京否认受邀好莱坞 这样回应中戏老师尹珊珊质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7日下午,吴京在微博进行了微访谈,回复了包括中戏老师尹珊珊对电影《战狼2》 的质疑及是否会接受好莱坞的邀约等网友关心的问题。近日,中戏老师尹珊珊炮轰电影《战狼2》贩卖暴力,并质疑作

吴京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7日下午,吴京在微博进行了微访谈,回复了包括中戏老师尹珊珊对电影《战狼2》 的质疑及是否会接受好莱坞的邀约等网友关心的问题。

近日,中戏老师尹珊珊炮轰电影《战狼2》贩卖暴力,并质疑作者是否有心理变态,引发网友讨论。17日下午,吴京在微访谈时大方回应了质疑:“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并称“有机会请她看《战狼3》”。当面对网友问到的是否会接受好莱坞的邀约时,吴京也开玩笑称:“没人邀请我啊。邀请函寄到你家了?帮我转过来。”不仅如此,吴京还自曝自己现实生活中酒量很差:“2两就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精彩片段:吴京近身单挑外籍雇佣兵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7/089D6062008F422FA301893AD3BC555E1175CB4C_size13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