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蒂·赫尔姆斯受访谈女儿:不怕她长大进入叛逆期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16日在参加《Today show》节目中谈到了逐渐长大的爱女苏瑞,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担心“少女苏瑞”的到

凯蒂·赫尔姆斯和女儿苏瑞

据国外媒体报道,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16日在参加《Today show》节目中谈到了逐渐长大的爱女苏瑞,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担心“少女苏瑞”的到来。

在节目中,凯蒂表示有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一点也不可怕:“她已经11岁半了,而且还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孩子。她能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我一直很享受这段时间,一点不担心所谓青春期的到来。”

主持人劳尔(Lauer)也谈到了自己13岁的女儿,称其总是批评父亲不再像自己小时候那么“酷”了。凯蒂对此开玩笑回应称,这永远不会成为她和苏瑞之间的问题,因为“我从来都不酷,我没什么可以失去的了。哈哈哈,我对此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据此前报道,凯蒂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近些年来在平衡孩子和工作方面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这个工作有太多可能性,你永远不知道你将走向哪里、变成什么样子。”她强调这是自己从荧幕前转型幕后的最主要原因,“我的孩子是我现在生活中的重心,我的陪伴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她有一个稳定、无忧无虑的童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凯蒂-赫尔姆斯街拍 最爱超短裙秀长腿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2/11/16/24abdaf7-de80-4771-8486-8ad93855e79913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