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某大咖明星罢录节目?张绍刚隔空喊话:不录就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张绍刚在某节目中爆料,某一线综艺大咖因一点小事就声称要罢录节目。对此,张绍刚隔空喊话:“你爱录不录,不录就滚!”在节目中,张绍刚爆料称自己前不久和李诞在另一

张绍刚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张绍刚在某节目中爆料,某一线综艺大咖因一点小事就声称要罢录节目。对此,张绍刚隔空喊话:“你爱录不录,不录就滚!”

在节目中,张绍刚爆料称自己前不久和李诞在另一档节目录制中,就遇到某一线综艺明星因为一点小事,声称要罢录节目。该艺人愤然离场后,身为主持人的张绍刚完全不吃那套,组织节目继续录制,恢复录制之后,张绍刚发现这位艺人又自己乖乖回来了。张绍刚用自己从业二十多年的经验语重心长告诫新人:“不要轻易罢录,因为要是最后你没走,会很没有面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绍刚自曝退出主持界的生活,这样的生活让他惬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4/3119C31DCEE1DEC854F8BC41EABA88D94438AAE8_size12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