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险毁容、遭离婚…烧伤事故7年后,她谈起往事又哭了


来源:谈资

没有想到,讲起当年烫伤的事情,任家萱Selina又哭了。在做客台湾一档叫《别让身体不开心》的节目中,任家萱说:“在医院住了三个月,几乎照顾我的每个医生、护士我都认识。”当自己要

没有想到,讲起当年烫伤的事情,任家萱Selina又哭了。

在做客台湾一档叫《别让身体不开心》的节目中,任家萱说:“在医院住了三个月,几乎照顾我的每个医生、护士我都认识。”

当自己要出院的时候,医生们对Selina说,“萱萱,我们不想再看到你回来。”

越说越控制不住自己,Selina边讲边哭。

对于大多数严重烫伤的人来说,很多人都会再次回到医院接受其他相关联的手术。但她硬是凭借自己巨大的坚强和康复训练,没有再回到医院接受任何的手术。

她真的听医生的话,做到了。

Selina是在2010年受邀参加拍摄芒果台《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中遭遇的意外,一同遭到意外的还有俞灏明。

全身54%的面积受伤,治疗过程中要付出的坚强,一定是常人难以想象和承受的。复出之后的Selina不止在一个场合展露出自己坚强自信的信念。

在拍戏烫伤89天之后,Selina便和好姐妹Ella和Hebe的陪同下召开“出院感恩记者会”。以前秀美的头发因为植皮的缘故被剪掉,就算是平头的发型,也无所畏惧。

坚强大胆到让很多人动容。

2015年的时候,参加马拉松跑步,Selina没有刻意遮挡自己身上的疤痕,自然而然本色的露出,也显示了她超高的坚强,赢得很多人佩服。

跑步的时候,最艰难的还是Selina的双腿,由于受伤,那里几乎是没有汗腺了,老师们都很担心她在跑步过程中的散热问题。

跑完,Selina最后再躺在时任老公怀里的时候,看着的确是让人无比心疼。

在最艰难的时候,有老公陪着Selina。但去年,两人还是离婚了,经过了伤病的考验,这段感情还是败在了其他方面,Selina主动提出来的离婚,下定了决心。

自从那次事故之后,Selina经常受邀也去参加一些活动演讲,她演讲的主题就总绕不开坚强。

没有坚强,Selina撑不过那段痛苦的岁月,她是励志的典范。一旦触碰到那个临界点,她还是要忍不住哭出来。

才不是怯弱,自己当时的痛,有多么艰难,只有Selina自己心里最清楚,旁人都无法真正感同身受,她自己也无力完全讲出自己的痛。

54%的烫伤,意味着只有46%的存活几率,而她,每天都还在发烧。对于烫伤,这是危险的情况。

只要一问到疤痕的问题,Selina就有一股想飙泪的感觉。主持人问露出伤疤,是不是一个过程,Selina晃了下头,忍住之后才说:这是一个过程。

最先穿压力衣,有老师就对她说,这对伤友是一个保护,因为你的疤痕遮住了,不被别人看到。有功能上的作用,但主要还是让人心理有安全感。

先露出手臂的疤痕,和老公的朋友一起吃饭,Selina都会觉得他们是在盯着自己的疤痕看。更别提Selina觉得陌生人是什么眼神了。经常私下痛哭是常态。

复健训练那段时间是Selina最糟糕的时间,越来越恨,越亲近的人越遭到Selina的袭击。

自己都这样了,Selina父亲还在反复感恩,她就抓狂。说到这个时候,Selina已经开始擦泪了。

Selina的哭,不只是对伤病的哭,七情六欲,各种情感,都因为这次事故袭来。包括对家人所做一切看在眼里感动地哭。

那段时间,也大概是Selina和父母相处最多,聊得最多的时间。

而Selina的父亲,当时除了每天照顾她之外,还要照顾她病重的爷爷。“父亲瘦了,背也变得更驼了。”说完,Selina又飙泪了。

当主持人拿起父亲写给Selina的信,她泪水又止不住往下流。

只是一场节目,就有那么多触动到Selina的问题,让她一直哭个不停。其他节目,也哭。

大概,就是Selina坚强,同时又真性情地不掩盖自己的泪水,才让我们觉得她越来越值得佩服和着迷吧。

将来,还请这么真实地健康地走下去。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Selina烧伤住院三个月 忆起复健往事泪崩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3/44d7fbb38895e29.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