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心湄淋巴长肿瘤!一根长针戳进喉咙看着都疼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蓝心湄日前到医院做健康检查,发现淋巴长了肿瘤,健康报告要等到下周才会出来,17日录《女人我最大》的时候后她提到:“不知道肿瘤是良性还是不好的”,让身旁的好友

蓝心湄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蓝心湄日前到医院做健康检查,发现淋巴长了肿瘤,健康报告要等到下周才会出来,17日录《女人我最大》的时候后她提到:“不知道肿瘤是良性还是不好的”,让身旁的好友邱黎宽气坏:“为什么还要等到下礼拜才知道结果”。

蓝心湄在脸书PO出了检查时的照片,一根针直接戳进她的喉咙,她紧张地紧闭双眼,护士不断安慰她不会痛,一下下就好。不过那个画面却吓坏网友。

对于病情,接受访问时她提到:“放心啦,不管是什么结果,我都要去面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蓝心湄主持被点台与小鲜肉嘴对嘴献吻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3/24/458ec426-87b4-4f64-895b-48ed9f0bfc34_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