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汤哥脚踝受伤暂停工作 《碟中谍6》仍将如期上映


来源:1905电影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末在片场拍摄《碟中谍6》的汤姆·克鲁斯因脚踝受伤需要恢复,暂停了影片相关的工作。

《碟中谍6》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末在片场拍摄《碟中谍6》的汤姆·克鲁斯因脚踝受伤需要恢复,暂停了影片相关的工作。

在上周末的拍摄中,汤姆·克鲁斯要完成从脚手架上跳跃至附近建筑物的高难度动作。尽管身上系有安全绳,但是因为跳跃距离不足使得他整个人摔在建筑侧面的墙壁上,最终导致踝关节骨折。

电影相关工作室已经对此回复表示确认了汤姆·克鲁斯的伤势,同时声明:“在《碟中谍6》拍摄过程中,汤姆·克鲁斯因在特技表演时摔断脚踝导致电影制作暂停,我们将等待他完全恢复后继续工作,但是这并不会影响该片最终的公映,时间仍然是2018年7月27日。”同时,该声明中还补充道:“汤姆·克鲁斯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和支持,也非常迫不及待想要与大家分享这部即将在明年夏天上映的作品。”

阿汤哥在片场挑战高难度动作戏

制片人大卫·艾里森透露称,汤姆·克鲁斯为这一角色花费了整整一年的时间用来训练。“汤姆为这部影片所付出的努力,我相信会超越一切!这简直让人难以相信,他训练了一年。”

就在不久前的7月9日,汤姆·克鲁斯还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自拍并配文称:“谢谢了不起的新西兰人,我在新的拍摄工作中玩儿德很开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