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狼2》破48亿 吴京乐成表情包!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17日,《战狼2》导演、主演吴京接受采访,《战狼2》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如今已经突破48亿!心情大好的他在现场大送“表情包”,他还回应中戏老师尹珊珊对电影的质疑。在接受

吴京乐成了表情包

8月17日,《战狼2》导演、主演吴京接受采访,《战狼2》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如今已经突破48亿!心情大好的他在现场大送“表情包”,他还回应中戏老师尹珊珊对电影的质疑。

在接受采访时,吴京仍以一身黑衣低调现身,在现场大秀功夫。吴京懒理甄子丹“点赞”风波。近日,中戏老师尹珊珊对电影提出质疑,吴京回应道每个人对艺术都有各自的理解,也有权利用自己的思维方式去评价影视作品。

网友们纷纷评论说:“吴京好样的”、“对于那些无关紧要的留言就应该不理”、“吴京真是太可爱了,他是要变成行走的表情包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战狼2》20天票房破47亿 吴京的拼命燃爆了整个炎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7/61992937555E7D79E8F1787CB3C768D08F61ADB9_size14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