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佳慧返出道前驻唱Pub表演:4万块恩情还到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后彭佳慧15日重返出道前驻唱的“EZ5”Pub表演,她不仅无酬力挺,门票所得20多万全数捐给听障公益团体。她回忆当年北上驻唱打拼,向EZ5老板虎哥借了4万

彭佳慧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后彭佳慧15日重返出道前驻唱的“EZ5”Pub表演,她不仅无酬力挺,门票所得20多万全数捐给听障公益团体。她回忆当年北上驻唱打拼,向EZ5老板虎哥借了4万元生活费应急,让她至今感念在心,没事就会到EZ5玩玩、唱唱歌,“过了这么多年,这4万块恩情应该有还到了。”

虎哥表示,当时彭佳慧只身上台北发展,在EZ5驻唱一场唱酬仅2000元,生活费根本不够用,人生地不熟,加上为了准备发唱片,无法再接其他工作,只好硬着头皮借钱。她成名后常回EZ5帮忙,前阵子EZ5在上海开分店,她义不容辞飞去上海表演祝贺,15日又在台北加场,且不收费用,门票所得捐公益,她说:“希望鼓励这些听障生勇敢追梦,用音乐回馈社会。”

彭佳慧以一席低胸造型现身,嗨唱近3个小时、共25首歌,还邀请视障歌迷上台,一起合唱《走在红毯上那一天》,见全场粉丝热情叫好,她当场承诺粉丝明年同时间、同场地不见不散,也相约年底台北小巨蛋见。被问到是否明年8月15日会重返EZ5?虎哥称她向来说到做到,内心更感动她的重情重义,笑说:“我这利息收很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这是彭佳慧最催泪的一首歌 一个人的时候不敢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4/4c7b1b0a-5456-4ce1-82f9-c64f5e13236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