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鸥带明道爸妈看183club歌友会 贴心陪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上期《我们相爱吧》节目中,明道带王鸥回家见家长,温暖、恬淡、轻松的家庭氛围,初次见面也相处得十分融洽。王鸥还来到明道妈妈每天买菜的菜场,变身“红薯西施”帮忙叫卖,加上她自创的

王鸥在台下观看歌友会

在上期《我们相爱吧》节目中,明道带王鸥回家见家长,温暖、恬淡、轻松的家庭氛围,初次见面也相处得十分融洽。王鸥还来到明道妈妈每天买菜的菜场,变身“红薯西施”帮忙叫卖,加上她自创的广告文案“正宗傻白甜,不甜不要钱”竟然销量大增。本期王鸥将会带明道爸妈一起看明道与组合183club的歌友会,全程贴心陪伴在林爸爸林妈妈的身边。

王鸥蹲在林妈妈面前微笑聊天

开朗可爱的林爸爸林妈妈对王鸥也是喜爱有加。上期王鸥到菜市帮林妈妈卖红薯,从一开始的胆小害羞,到变身“红薯西施”,想出菜市最强的广告词:正宗傻白甜,不甜不要钱!踏上了卖红薯的进击之路,王鸥已然变成纯天然的叫卖大神。王鸥的用心也被明道妈妈看在眼里,趁两人不注意,默默为明道与王鸥买来冰棍解渴降温,简单的举动满含温情。王鸥感慨道:“那种感觉真的很像哄两个她的孩子。像我家里的长辈一样,把我当自己的亲人一样。”

王鸥牵着明道爸妈一起支持歌友会

本周末的节目中,明道将会与组合183club重聚开歌友会。为了让明道安心准备歌友会的演出,王鸥全程都贴心的陪伴在明道爸妈的身边,牵着他们的手一起到现场为明道支持助阵,其中王鸥蹲在明道妈妈面前微笑聊天的画面,就像孩子面对家里长辈一样眼里写满了温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鸥与明道“甜蜜”亮相 两人原来还有如此关系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1/f26c8ca4ab5f59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