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出轨又家暴 35岁女星独自照顾两个女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女星赵颂茹被目击带女儿现身某餐厅吃饭,吃完饭后又让女儿“骑大马”,又当爹又当妈着实让人心疼。现年35岁的赵颂茹(阿Yu),2010年与周永恒奉女成婚,并先后

赵颂茹陪女儿吃饭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女星赵颂茹被目击带女儿现身某餐厅吃饭,吃完饭后又让女儿“骑大马”,又当爹又当妈着实让人心疼。

现年35岁的赵颂茹(阿Yu),2010年与周永恒奉女成婚,并先后诞下两女,一直表现恩爱,可惜2014年,周永恒因有婚外情,与赵颂茹争执继而动武。期间,周永恒又涉恐吓赵颂茹,令她选择分居,周永恒则躲到内地转行,将两个女儿仍给赵颂茹照顾,自己则继续风流快活。

赵颂茹女儿玩“骑大马”

据香港媒体报道,赵颂茹的丈夫周永恒曾主动重提妻子在四、五岁时遭亲戚性侵一事,他说:“我想讲阿Yu小时候的案件,希望她都正视,会去报警,既然她会将家事诉诸法律的话,希望她也会处理这件事。”摆明在阿Yu伤口洒盐!记者问他是否会跟阿Yu离婚?周永恒说:“感情这东西不好说。我还好爱她,知道自己犯了大错,自己不能原谅自己,希望她生活得开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颂茹曝光性侵经历 助受害者解困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4/04/29/e71be514-6223-4445-83e0-fd1461f343f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