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紫棋高颜值妈妈曝光 网友还以为是姐妹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邓紫棋(G.E.M)凭铁肺唱腔走红全亚洲,16日开心迎接26岁生日,当天也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分享一系列生日派对的照片,其中更是有和绯闻男友Mark的合照,除了和朋友度过,她也抽

邓紫棋和妈妈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邓紫棋(G.E.M)凭铁肺唱腔走红全亚洲,16日开心迎接26岁生日,当天也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分享一系列生日派对的照片,其中更是有和绯闻男友Mark的合照,除了和朋友度过,她也抽空和家人庆生,PO出一张和短发女子的合照,对方看起来相当年轻俏丽,但她却说道:“是妈妈!”让网友全都吓呆。

邓紫棋社交网站发文

邓紫棋身材娇小,更有一张看不出年龄的童颜,17日她在IG分享和家人庆生的过程,笑说:“昨天爸爸妹妹害羞,只有妈妈陪我犯傻!”并配了张合照,合照中她开心对着镜头大笑,而一旁的短发女子则是闭着眼睛做鬼脸。让外界误以为是她妹妹,怎料她又说:“谢谢你26年前忍痛生了我!”才让人惊觉:“这是邓妈妈!”

邓妈妈剪着一头及肩短发,身材纤细,皮肤几乎没有瑕疵皱纹,看起来就像个20几岁的大学生,和邓紫棋坐在一起宛如姐妹,冻龄功力非常惊人,惹来网友惊呼:“这妈妈年轻到不像妈啊!”还有人把邓妈妈误认是她的朋友,美丽外貌意外掀起热烈讨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邓紫棋办生日趴 绯闻男友露面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7/d31cf2d7-0136-43c7-8252-279bdd91fc9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