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天宇机场撒娇解无聊 提醒迷妹看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最近马天宇再次跟郑爽合作青春剧,老战友新战壕配合也是相当默契。前阵子马天宇现身机场,穿了一身水蓝色继续为青春实力代言。当天马天宇一行人刚刚撂脚上海机场,正在等行李。造型清新的马天宇,踩着

马天宇

凤凰网娱乐讯 最近马天宇再次跟郑爽合作青春剧,老战友新战壕配合也是相当默契。前阵子马天宇现身机场,穿了一身水蓝色继续为青春实力代言。

当天马天宇一行人刚刚撂脚上海机场,正在等行李。造型清新的马天宇,踩着小白鞋背着双肩背包,迎面扑来满满的学生气。等待的时间太无聊,马天宇先是抱着一位同行的长者撒娇,而后便百无聊赖找人聊天。见马天宇闲得慌,同行的长者从包里拿出一个东西递到他手上。马天宇翻看一下继续话痨上身,嘴上说个不停。

马天宇抱住身旁长者

终于拿到行李,马天宇恢复精神,意气风发的带着众人走出闸口。一向与民同乐的马天宇身边却突然多出几个保镖,全程拒绝近身严肃开路。不过,马天宇外冷内热心系粉丝,见有迷妹痴心拍照便主动提醒大家小心看路。随后,马天宇便在粉丝的簇拥下离开了机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天宇晒新剧造型 学士服加学士帽校园感十足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814/11/wemedia/21772949e1668c390211821c3eb803fcab0ce2be_size399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