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团宠!小七穿蓝裙出门 白天妈妈牵晚上爸爸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7日,美国马利布,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一家外出就餐。只见贝嫂一手拿着酒水,一手牵着小七,母女俩走在前头,爸爸贝克汉姆在身后护驾。晚上,小贝则抱着小七,贝嫂帅气

小七和家人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7日,美国马利布,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一家外出就餐。只见贝嫂一手拿着酒水,一手牵着小七,母女俩走在前头,爸爸贝克汉姆在身后护驾。

晚上,小贝则抱着小七,贝嫂帅气行走似超模。小七早晚都有爸妈在身边贴心呵护,完全是一副小公主的模样不愧是团宠!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小七一直都是家里的宝贝,无论什么时候都被宠上天”、“看小贝对小七的宠溺模样就好想要一个女儿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贝克汉姆再出宠女新招 6天制作出礼物送小公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6/54e8e85c-38e0-4b90-a2aa-b501f24c720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