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英怀疑自己能力痛哭 杰伦陈奕迅为夺冠友情破裂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中国新歌声》迎来了全新赛制,经历了前五期导师盲选阶段后,四位导师战队学员尘埃落定,各战队的王牌学员也初初显露。如果说盲选阶段导师们还在为争夺学员“小打小闹”,那

那英节目中痛哭

凤凰网娱乐讯 《中国新歌声》迎来了全新赛制,经历了前五期导师盲选阶段后,四位导师战队学员尘埃落定,各战队的王牌学员也初初显露。如果说盲选阶段导师们还在为争夺学员“小打小闹”,那“大逃杀”环节势必是要见真章了,不仅周杰伦与陈奕迅夺冠心切导致友情“破碎”,而且老江湖那英更是现场痛哭,网友们评论到:“那姐之前节目说的话十分适合今晚了:今天真是太恐怖了!”

周杰伦放话灭了那姐,那英泪洒现场

在节目中导师为学员加油打气的环节,周杰伦放出狠话对学员陈颖恩嘱咐:“把那姐给我灭了!”看来杰伦对此战信心满满。引人注意的是,在音乐节目中资历颇深的那英竟失声痛哭:“我开始怀疑我自己的能力。”让人怀疑真是被昔日“姐弟联盟”的盟友周杰伦“剿灭”。

周杰伦陈奕迅展露夺冠“野心”,昔日友情瞬间击破

学员们的谁去谁留将牵引万千观众,而导师们之间的“明抢暗夺”同样空前激烈。已经是新歌声两届导师的周杰伦,在这一季节目中,丝毫没有掩饰自己想得到冠军导师的“野心”:“以前都说不要有得失心,但这一次不一样,要游戏第一,友情第二。”网友们纷纷评论:“杰伦小公举这是认真了。”不仅新歌声资深导师杰伦动真格儿了,新人导师陈奕迅这次也是夺冠心切,在生日时许下了“我要拿冠军”的愿望,更是在赛前采访中信心十足道:“我是最厉害的!”当与周杰伦战队PK时,全然不见两人往日的深深友情,对学员说:“你不用太好,好过他一点点就好。”网友们议论着:“友谊的小船这是真翻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奕迅偷看周杰伦演唱会 两个人都是满满的青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12/02/283805fa-ee3d-4871-890e-d79b423d9f1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