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餐厅》周冬雨择偶标准大曝光:坚决抵制双眼皮


来源:凤凰网娱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在最新一期的《中餐厅》中,周冬雨首次自爆择偶标准!不仅如此,赵薇还钦定男女主角——黄晓明和周冬雨出演自己的下一部电影,两人将上演非同一般的“戏剧性

周冬雨赵薇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在最新一期的《中餐厅》中,周冬雨首次自爆择偶标准!不仅如此,赵薇还钦定男女主角——黄晓明和周冬雨出演自己的下一部电影,两人将上演非同一般的“戏剧性”故事——一对兄妹。不料,对于这样的人物设定,黄晓明甚是“不满”,喊话周冬雨说:“为什么?你和金城武都可以演情侣,为什么不可以跟我演?”你猜周冬雨怎么回答?

黄晓明周冬雨

赵薇欲拍新电影?《中餐厅》男女主角新鲜出炉

清晨,五位合伙人元气满满地乘坐汽车前往餐厅,大家在车上有说有笑地开始“畅想未来”。黄晓明说赵薇的下一步电影钦定自己演男一号,一旁的周冬雨赶紧接话害羞表示:“我演女主角是吗?”黄晓明和周冬雨担任男女主角,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怎料,周冬雨却对黄晓明说:“我们演兄妹。”此话一出,满怀期待的黄晓明脸上的笑容渐渐凝固,“质问”道:为什么你和金城武都可以演情侣,为什么不可以跟我演?”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赵薇还趁机“补”上一刀,“你们可以演母子。”如此画风真是引人遐想!周冬雨立马打趣道:“我演少年母亲吗?”“兄妹”变成“母子”,黄晓明会作何回答?

周冬雨自爆择偶标准:大眼睛可以但千万不能是双眼皮

自从五位合伙人聚齐之后,各种趣事就一直爆料不断。前有黄晓明将与周冬雨上演“母子”,后有周冬雨自爆理想型男友标准。起先,赵薇“一马当先”爆料黄晓明喜欢的类型很单一——长头发、大眼睛,这妥妥的就是Angelababy本人嘛。然后大家把话锋一转,向周冬雨抛来疑问:你是不是也喜欢大眼睛?结果,这一问不知道,问出来吓一跳,周冬雨说:“大眼睛可以,但千万不能是双眼皮。男的双眼皮,就特别像肚脐。”此话一出,对面的“双眼皮男士”黄晓明愈发瞪大了眼睛,一脸的不可置信……想了解合伙人的更多趣事吗?本周六22:00坐等湖南卫视《中餐厅》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