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伟霆《醉玲珑》又开虐 元凌情话十级连环被拒


来源:英皇娱乐北京

电视剧《醉玲珑》昨晚的剧情以陈伟霆饰演的元凌向卿尘表白被拒而结束,剧中元凌看似冷漠绝情,却只对卿尘一人一往情深,无论第一时空还是第二时空,都有如行走的情话篓子,情话句句戳动少女心,但他至今已表白七次,

电视剧《醉玲珑》昨晚的剧情以陈伟霆饰演的元凌向卿尘表白被拒而结束,剧中元凌看似冷漠绝情,却只对卿尘一人一往情深,无论第一时空还是第二时空,都有如行走的情话篓子,情话句句戳动少女心,但他至今已表白七次,却都以被拒绝告终,也是颇让人心疼。

从电视剧《醉玲珑》开播至今,元凌的情话杀苏到爆表。在第一时空,元凌一早便确定自己与卿尘的心意,于是各种情话都表达着他的决心——“你不但是我的责任,亦是我的情之所托”、“以大魏的江山为聘,你可愿做我的妻子,予大魏一场繁华盛世”、“朕就是要与你看尽这世间的万千风景”……到了第二时空,虽已忘记卿尘,但感受到对方的情谊,他也勇敢表白——“我要的凌王妃就在我面前”、“凌王府的大门永远为你而开”……简直是情话十级!但即便技能满点,元凌还是屡次表白花式遭拒,惹得看得太过入戏的粉丝直呼:“这样的人我早就倒追了,怎么可能拒绝!”

剧中元凌情话说得动人,生活中的陈伟霆也一样充满安全感。近日就有粉丝翻出多年前陈伟霆的一段访问。当被问到“工作时女朋友需要你陪伴怎么办”,他回答:“我工作就是为了养你啊!”“怎么安慰女友考试失利?”“没关系,你已经过了我这关。”被赞这才是男友力的正确打开方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