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尊加盟《爸爸去哪儿5》 暖心获赞“超级奶爸”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网上曝出吴尊、陈小春、刘畊宏、杜江、邓伦参与录制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消息。虽然明星爸爸名单至今尚未被官方证实,但该消息已在网络上造成热议,吴尊等人也陆续被拍到带着孩子现身机场并在福建街

吴尊与子女

近日,网上曝出吴尊、陈小春、刘畊宏、杜江、邓伦参与录制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消息。虽然明星爸爸名单至今尚未被官方证实,但该消息已在网络上造成热议,吴尊等人也陆续被拍到带着孩子现身机场并在福建街头录节目的画面,令粉丝期待不已。

吴尊与子女

《爸爸5》路透照曝光 “偶遇吴尊”上热搜

据网上爆料,《爸爸去哪儿5》的拍摄工作已经开始,多名网友看到吴尊携子女出现在福建街头,一身休闲装扮难掩帅气本色,话题“偶遇吴尊”一度霸占实时热搜榜第一名。

从网友拍到的视频和图片来看,女儿NeiNei相较三年前已长高不少,儿子Max坐在行李箱上乖巧可爱,吴尊一手牵一娃走出机场,热情地和路人打招呼,引来大量行人瞩目,人气火热。

吴尊与子女

吴尊带娃细致 暖心获赞超级奶爸

据了解,吴尊为人父之后便成为“孩子奴”,言谈举止充满奶爸风范,离家在外时每晚都会和孩子们视频,对子女的关爱可见一番。工作之余,吴尊会精心筹备和家人一起度假出游,并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喜悦心情。沙漠开车、度假出游、教儿子游泳、陪女儿拔牙,吴尊全力参与孩子们的每一次成长活动,凡事亲力亲为,细致入微的暖心举动获得粉丝的强烈好评,纷纷称赞吴尊是“帅气又温暖的超级奶爸”。

此前吴尊凭借高颜值暖男奶爸的形象圈粉无数,这次携儿子Max和女儿NeiNei一起加盟热门综艺《爸爸去哪儿5》,奶爸萌娃的精彩表现备受广大观众的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