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颤抖吧阿部》曝插曲MV 郑业成安悦溪甜虐来袭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日,由郑业成、安悦溪、赵东泽、王燕阳、陈晨、徐好等主演的暑期最受关注网剧之一《颤抖吧,阿部》发布了剧中插曲《Waiting for you》的剧情版mv。在剧中,该曲甜虐的曲风,深化了男女主爱恋的甜

《颤抖吧,阿部》

今日,由郑业成、安悦溪、赵东泽、王燕阳、陈晨、徐好等主演的暑期最受关注网剧之一《颤抖吧,阿部》发布了剧中插曲《Waiting for you》的剧情版mv。在剧中,该曲甜虐的曲风,深化了男女主爱恋的甜蜜、虐心,广受观众喜爱,歌曲旋律响起时,剧集界面弹幕不断,好评如潮。

该歌曲由汪小敏演唱,唐豆作词,ZigZag  Note作曲,首次上线,便迎来网友好评:“耳朵已经怀孕”、“打开之后,根本停不下来”。这版mv将《颤抖吧,阿部》中的三条感情线进行了阐述,引来观众对今后剧情的无限遐想。

异星传书甜虐升级,“颤抖”情侣情路引人遐想

《颤抖吧,阿部》插曲《waiting for you》通过女性视角,讲述了女生在面对情感纠葛时的心路历程。曾经的恋人,通过寄信地址有了新联系,一曲作罢“知道吗,我在这里等你”,道尽心中愁滋味。歌曲暗示朵星人阿部与地球人唐青风之间的异星情缘,恰似两个星球之间信息传递,不同文明的碰撞,产生出奇妙的火花。

此外,《颤抖吧,阿部》中李逸(赵东泽饰)与唐青韵(陈晨饰),朵喵喵(王燕阳饰)与萧如意(徐好饰)的感情历程也在插曲mv中做了铺垫。李逸雨中拯救青韵,朵喵喵归还如意戒指等情节,引起网友对《颤抖吧,阿部》感情线发展的新猜测。

《颤抖吧,阿部》

制作精良受赞誉,创新型网剧备受期待

《颤抖吧,阿部》作为国内首部展现外星人入驻唐朝的影视剧,不仅通过搞笑、脑洞大开的方式带给受众全新的体验,更将软科幻元素与古韵唐朝通过创新手段进行结合。“充电、电梯、权杖挂档、科技进步、视频通话”等现代元素在剧中数见不鲜,却营造了别样的观感和独特的喜感。该剧也将“中二”元素融入其中,向《银魂》、《海贼王》、《七龙珠》等经典动漫中的形象致意,获得了年轻观众的喜爱。

该剧播出十天,播出量达4亿,网上评分7.5,为近来少有的评分上七网剧。该剧在制作、情节设置、拍摄手法、特效等方面获得网友和业内人士的称赞。更有媒体以该剧为案例,探讨了这部反套路神剧,如何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网聚市场上,通过全新的尝试取得突破:“谁能创新,谁就赢了;谁让观众猜不到,谁就赢了。”

《颤抖吧,阿部》突破脑洞极限,为暑期少有的令人捧腹的创新剧集。该剧接下来又将为观众带来哪些剧情突破?众看官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