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司回应金泰妍机场遭遇混乱受惊吓:会强化安保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韩国媒体报道, 韩国SM娱乐公司对金泰妍在雅加达机场遭遇危险状况表态,称会强化安保。8月18日上午SM表示:“泰妍现在已经恢复平静,但仍很担心粉丝是否受伤”。公司还

金泰妍

据韩国媒体报道, 韩国SM娱乐公司对金泰妍在雅加达机场遭遇危险状况表态,称会强化安保。8月18日上午SM表示:“泰妍现在已经恢复平静,但仍很担心粉丝是否受伤”。

公司还表示:“主办方已道歉表示会加强安保,确保离开时不再发生安全问题。今后公司也会格外注意保护艺人安全”。

据悉,少女时代成员泰妍,8月17日到达雅加达机场时遭遇粉丝推挤现场状况混乱,在混乱中被推倒,甚至还被人乱摸,让她受到了惊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泰妍社交动态混剪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3/abe8ec2bfa20dc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