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厉害了“鱼旦哥”!张鲁一高中翘课看球意外被抓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演员张鲁一凭借着一段早年经历迅速“蹿红”网络。在张鲁一高中时代,某次谎称生病后翘课去看乒乓球赛,谁知却被央视转播画面拍下数次,当时全无镜头感的他并不知道教导

张鲁一(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演员张鲁一凭借着一段早年经历迅速“蹿红”网络。在张鲁一高中时代,某次谎称生病后翘课去看乒乓球赛,谁知却被央视转播画面拍下数次,当时全无镜头感的他并不知道教导主任同样收看了比赛。于是,张鲁一装病被识破还因此进行了全校检查。

张鲁一翘课看比赛被抓

此一段神奇经历被扒出,鱼旦哥(鲁一拆开即为“鱼旦”)不知作何感想?有网友表示,张鲁一内心OS:我也不知道啊,我就看了三个小时的比赛。但是不巧那场邓亚萍和孔令辉的对打,张鲁一“无票”混入场内选择的座位前方正好是某位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席位。因为领导在前,张鲁一成为了镜头绝佳的捕捉对象。

张鲁一翘课看比赛

张鲁一翘课看比赛

据那位教导主任统计,整场比赛他获得了“12个镜头和5个特写”。现在留存的比赛视频截图中,还能看见前方看台坐着一个戴着眼镜,头发中分的清瘦青年,那就是如今已经出演了《麻雀》、《他来了请闭眼》等剧的演员张鲁一。对此,网友笑道:“哈哈哈到底是年轻人!”、“果然人生不能全靠演技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鲁一登基场面好尴尬,如此简陋的仪式简直厉害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5/3d6646dd-4cdc-4dad-8ef3-ae426f79a18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