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带女主光环 甘露《我的老爸是奇葩》总攻气场全开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娱乐圈“文艺逗比女神”之称的甘露主演的青春家庭轻喜剧《我的老爸是奇葩》开播。一直以来,电视银幕上的甘露都给人一种甜美、清新又逗比不羁的形象,而这一次甘露却大胆颠覆人设,

甘露剧照

近日,有娱乐圈“文艺逗比女神”之称的甘露主演的青春家庭轻喜剧《我的老爸是奇葩》开播。一直以来,电视银幕上的甘露都给人一种甜美、清新又逗比不羁的形象,而这一次甘露却大胆颠覆人设,出演剧中犀利泼辣,性感迷人的女咖啡店老板“宋露茜”一角,让不少粉丝感受到甘露总攻气场全开的“真性情”一面。

据了解,《我的老爸是奇葩》是一部家庭都市情感剧,家庭成员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成为本剧一大看点。而甘露在剧中饰演的咖啡店女老板,以自带主角光环的强大气场,在多个人物角色之间游刃有余,吸引了粉丝们的重点关注,堪称全剧的最大亮点,戏外甚至有不少网友为其总攻气场神魂颠倒。

甘露总攻气场

而在该剧的服装风格方面,甘露也是格外抢戏吸睛,可以说,甘露从清纯甜美向性感妖娆的转变毫无违和感,无论何种风格都能驾驭自如。看来,无论是清纯少女,还是浓妆御姐,电视机镜头前的甘露都能让观众眼前一亮,难怪甘露是网友和粉丝口中无论走到哪里都自带“主角光环“的女人!

据透露,甘露在后续的剧情中将继续“不走寻常路”,打破常规,秀出真我,与经超饰演的高中生开展一段非比寻常的“姐弟恋”,演绎出新时代的都市女性不拘一格、独立自我的情感生活。究竟甘露饰演的妖娆老板娘将与小鲜肉擦出怎样的火花?各位网友不妨重点关注每晚的《我的老爸是奇葩》,期待后续的精彩剧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