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弟子助阵《心理罪》 易扬赤膊上阵秀肌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成龙弟子”易扬曝光一组最新性感肌肉时尚写真。在曝光的写真中,易扬肌肉线条紧实完美,健硕的肌肉、巧克力腹肌十分惹眼。功夫演员出身的他更是在写真中大秀丰厚的武

易扬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成龙弟子”易扬曝光一组最新性感肌肉时尚写真。在曝光的写真中,易扬肌肉线条紧实完美,健硕的肌肉、巧克力腹肌十分惹眼。功夫演员出身的他更是在写真中大秀丰厚的武术功底。

日前,由易扬与李易峰、廖凡共同出演的悬疑动作影片《心理罪》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片中细致入微的推理过程、惊险刺激的武打场面令观众直呼过瘾,其中易扬的精彩动作戏份更是让观众过目难忘。

在易扬与廖凡的追击战中,有诸多的跳楼戏份,易扬如同蜘蛛侠一般,飞檐走壁,武打动作干净利落,帅气十足,网友们争相直呼“没看够!”。而这些惊险刺激的镜头全部由易扬亲身完成,主演廖凡也对易扬赞不绝口:“易扬片中所有动作戏份都是他亲力亲为完成的,完全没有用替身。”

对于目前鲜肉霸屏的审美疲劳,吴京、易扬带来的这股硬汉风也如一股清流直击观众内心,点燃了这个夏天。易扬也希望功夫出身的自己可以为观众奉献更多类型的影视作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易扬用中国功夫对抗外国壮汉的拳击,身手矫健,动作利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0/292eff52-b197-4153-a6d3-71d792895fd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