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朴有天被退婚?下月20日如期举行婚礼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正在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兵役中的朴有天将在退伍之后与未婚妻黄荷娜如期举行婚礼,婚礼日期定在9月20日。虽然之前曾传出过黄荷娜因为网络恶评、舆论压力而想要取消婚礼的传闻,但是据媒体报道

朴有天和黄荷娜

据韩国媒体报道,目前正在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兵役中的朴有天将在退伍之后与未婚妻黄荷娜如期举行婚礼,婚礼日期定在9月20日。

虽然之前曾传出过黄荷娜因为网络恶评、舆论压力而想要取消婚礼的传闻,但是据媒体报道二人的婚礼正在照常进行着准备。朴有天和黄荷娜方面的相关人士表示:“二人将在按照之前预计的9月20日举行婚礼。”

虽然婚礼照常进行,但是还是有一些变动。当初曾有传闻朴有天和黄荷那将到希腊拍摄婚纱照,但知情人士如今却表示:“到希腊拍摄婚纱照只是传闻而已,并不是事实。”而朴有天所属经济公司相关人员也说:“因为是非公开婚礼,所以也没有能公开的内容”。

不过,婚纱照目前还没有进行拍摄,相关人士表示:“因为要进行野外拍摄,因为天气的原因要稍微推迟。不过在婚礼举行之前会完成拍摄,并没有什么问题。”而婚纱照拍摄需要的韩服,目前已经准备好,黄荷娜之前还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穿着韩服的照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朴有天婚前曝分手 未婚妻删光照片取消关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1/28D9D53635567828FBBD5B5B2716D5A89FF79ACD_size131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