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逼真视觉盛宴 引领科幻风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外星生物组太空新体系,复杂设计冲击想象极限。由传奇导演吕克·贝松执导,“小绿魔”戴恩·德哈恩、维密超模卡拉·迪瓦伊、实力男星克里夫&m

海报

外星生物组太空新体系,复杂设计冲击想象极限。由传奇导演吕克·贝松执导,“小绿魔”戴恩·德哈恩、维密超模卡拉·迪瓦伊、实力男星克里夫·欧文、流行天后蕾哈娜、文艺男神伊桑·霍克、超人气偶像吴亦凡等主演的科幻大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将于8月25日全国上映。外星生物多样性,创作想象超前性,视效制作世界顶尖一直是影片俘获全球影迷的杀手锏。片中3000多种全新外星生物共融共生,组成一个体系庞大的全新宇宙,令人忍不住想即刻前往这个奥妙神秘的太空中去一探究竟。

目前,电影已在全国范围内的18个省份紧锣密鼓地展开了点映观影活动。活动一经发起便吸引了电影业内人士、知名媒体和高影响力影评人的关注。影片在高关注高期待下收获好评不断,“千星之城完整生态系统想象力满分”、“蕾哈娜跳舞片段惊艳全场”、“珍珠人星球瑰丽明亮又优雅”电影华丽感十足,可以拿去卢浮宫当展品。

《星际特工》柯坦·达沃克

3000种外星人挑战创造极限 天马行空尽显超凡想象

拥有繁多复杂的宇宙生物体系一直是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的一大看点。在137分钟的观影过程中,影片为观众带来3000多个外星物种轮番展示,而从如此惊人的数量也可联想到,在这些角色设计时,幕后制作者所经历的一场场创作头脑风暴。

影片中出现的每一个大大小小的外星生物,无论是真人出演还是利用CG特效后期完成,皆凝聚了导演吕克·贝松与幕后团队的大量心血。像蕾哈娜饰演的“泡泡”是一位千面百变的星际艺术家,可模仿任何生物,变出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造型。来自缪星的“宇宙贵族”珍珠人,身姿妙曼拥有细腰大长腿,身材十分吸睛。除了真人演绎,CG制作的外星人也大有看点。与珍珠人一样来自缪星的萌兽“米萝”,外表如迷你小龙,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足以萌化人心;三只会说8000种语言,外形酷似鸭嘴兽,职业贩卖情报的铎汗达格斯人,性格贱萌为影片贡献了不少笑点。电影中每一种外星物种都是独一无二的,吕克·贝松导演将如此庞大的生物体系搬上银幕,不仅是为了传递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同时也想传递多样生物皆可和平共生。“我们有不同的物种,不同的生物。我们分享我们的知识,分享我们的聪明才智,分享我们的艺术和文化,我们是共同共生。”导演曾在采访中如是说。

世界级特效三巨头强强联手 点映掀起科幻史口碑新高度

吕克·贝松导演与其创作团队为观众带来了超凡想象力,而特效制作团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刺激眼球的视效盛宴。影片聚集了国际三大特效团队,曾制作《星球大战》的工业光魔、《阿凡达》的维塔数码和《权利的游戏》的Rodeo FX联手打造,为电影量身打造了2700多个特效镜头。影片制作耗资2.1亿美元,其中的五分之三的费用重磅砸在了特效制作上。除了绚丽斑斓的场景外,影片中所出现的每一个外星生物的造型和细节都追求极致逼真,影片全程出现在画面上的每一只外星生物,皆是影片制作团队根据地球真实生物做为参考,致力于赋予特效技术所创造的外星生物一种真实的生命力,超前7个世纪让为观众体验未来宇宙。

影片于近日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点映看片活动,率先走进影院的观众一饱眼福的同时也被导演创造的庞大宇宙体系所折服。有专业人士看完电影后第一时间表示:“吕克·贝松一反前作,将《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注入了更多的新鲜感和复杂的设定,想象力满分”、“吕克·贝松的科幻作品从来不会让人失望”、“这部电影是我今年看过的最惊艳的大银幕作品,中国演员吴亦凡的加入也并未觉得尴尬。”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将于2017年8月25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期待吕克·布松耗巨资打造的千星之城能够为国内影迷、科幻迷和电影发烧友们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和极致的观影感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