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渣”金发造型获女友点赞 坦承学会面对焦虑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媒报道,“美渣”泽恩·马利克(Zayn Malik)经历了多色变换发色后,终于在今年夏季又恢复了金发造型。近日,美渣在Instagram上晒出自己新的金色短发

泽恩·马利克

据外媒报道,“美渣”泽恩·马利克(Zayn Malik)经历了多色变换发色后,终于在今年夏季又恢复了金发造型。

近日,美渣在Instagram上晒出自己新的金色短发造型,立刻收获无数点赞。他的女友、22岁的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热赞,看来这对全球最可爱的小情侣仍然十分恩爱。泽恩本来是深色头发,他剃掉两侧头发,只把头顶的头发漂成金色,照片中可以清晰看到两种发色的对比,深色的胡茬让美渣更显性感。

马利克曾经因为焦虑症取消演唱会,他最近接受杂志采访时透露,如今他的焦虑症已经好了一大半。那么这是否意味他可能重开巡演呢?他说:“自从我解释患有焦虑症后,病情已经大为减轻。因为我学会了处理焦虑的根源——总想扛住所有压力和满足大家的期望,一旦想开了放手了,焦虑也就不攻自破,烟消云散。你只需要关心能带给人们什么。他们如何看待问题最终不是你的选择,也由不得你控制。既然不能掌握一切,就只有接受。焦虑就是因为无法控制所有方面。”

泽恩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尚无定期,但发行只是迟早问题。他说:“我觉得我的词曲创作能力肯定有所进步,因为实践丰富,所以产生进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