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盗车神》曝终极预告 十城超前点映口碑炸裂


来源:电影资讯

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全新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今日曝出“狂飙无极限”

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全新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今日曝出“狂飙无极限”终极预告片。主人公“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饰)一会儿大秀飙车神操作,一会儿上演粉浪漫的“车神式”撩妹大法,还伙同北美最强“极盗天团”开启刺激过瘾的枪战、跑酷。更加让人惊喜的是,此版预告片中首次曝光了导演埃德加为中国观众特别录制的一段问候语,让影片的热度再次飙升!

随着《极盗车神》举办了中国首映礼和上海、广州、深圳等十城展开“夏末狂飙”超前点映,该片的内地口碑也浮出水面——国内众多权威媒体、影评人均毫无悬念地给出炸裂好评。人民网评论:“电影口感多味,余香甜美,美好到如同少男少女的一场梦。有新意,不是套路版的车神!”新华网深入解读:“虽然以飙车、盗窃等大热犯罪元素为卖点,但电影本身在情节推进过程中,不停地在进行着反类型的尝试。”更有多家媒体盛赞影片,腾讯认为“从头到尾都很燃,导演脑洞也够飞!”搜狐则夸赞“电影中的长镜头,简直太酷!可以说是最强抖腿片!”凤凰网表示“应该是暑期档最炫目最好看的电影!”PPTV则更直接:“不看你会终身遗憾!”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七夕小周末正式登陆内地各大院线,讲述了患有耳鸣的逃亡车手“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饰)与一群疯狂至极的北美暴徒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精彩冒险故事。作为一部酷爽飙车动作大片,该片将横冲直撞的极致冒险,剑拔弩张的帮派火并,甜蜜暖心的浪漫桥段精心混合为一炉,在暑期结束前让荷尔蒙彻底爆发!

导演埃德加·赖特惊喜现身诚意推介 飙车动作音乐一个都不能少

“各位中国朋友,大家好!”预告片别出心裁地以一段导演埃德加·赖特特别为中国观众录制的问候语开场,在介绍这部心血之作时真挚中也透露着几分呆萌可爱,圈粉能力丝毫不亚于片中的“小鲜肉”安塞尔。而随着导演的诚意推介,终极预告片也展露真容:

车轮驶入画面,“宝宝”坐在拉风的红色斯巴鲁内按下iPod上的播放键,《Bell Bottoms》的劲爆旋律响起,一场精彩的冒险即将开始。《星运里的错》中令人疼惜的”小鲜肉”安塞尔这次墨镜耳机神装备加身,变身甜酷车神与“灰姑娘”莉莉·詹姆斯饰演的美少女服务生在餐厅公然调情,甜蜜互撩。同样热爱音乐一见钟情的二人开着复古豪车在高级餐厅浪漫碰杯,气氛暧昧,在浪漫七夕即将来临的这个夏日,甜度刚刚好。

“来见见你的新成员们!由影帝凯文·史派西饰演的幕后大佬“道哥”的出现貌似打破了这份看似宁静的美好,霸气引出了全北美最厉害的“犯罪天团”:“电光人”杰米·福克斯饰演的狂拽酷炫,疯癫至极的反社会分子“蝙蝠”、“蛇蝎女王”艾莎·冈萨雷斯性饰演的甜美风骚女郎“达琳”以及由“广告狂人”乔·哈姆饰演的质感硬汉型男“巴迪”纷纷登场。“再干一票,我就退出!”“宝宝”的这句话似乎向观众发出了“前方高能”的预警信号。果不其然,一系列激爽过瘾的枪战、疯狂刺激的飙车、燃爆街头的逃亡跑酷镜头让人荷尔蒙狂飙,同时也更加期待今夏这场酷炫到爆炸的飙车盛宴!

在这场盛大的冒险中,除了影迷们狂热期待的飙车动作戏,影片在音乐方面也是独树一帜。导演埃德加采用了多达30首的原声歌曲全程掌控影片节奏——车神“宝宝”将伴随着英伦摇滚、爵士小调、嘻哈饶舌等不同曲风的音乐,上演酷炫的飙车、刺激的枪战、浪漫的爱情等不同戏码。动感的节奏恰搭配剧情恰到好处,让人情不自禁跟着旋律抖起腿来。

内地口碑炸了!获赞“今夏最佳”上广深等十城超前点映“心跳”狂飙

作为一部在当今IP当道的市场环境下杀出重围的原创动作大片,《极盗车神》不仅在北美本土成为口碑佳作,获得媒体一致五星推荐,在刚刚结束中国首映后也立刻得到了国内权威门户、票务平台、视频网站等各方炸裂好评。淘票票惊呼:“看惯了《速激》再看《极盗车神》,才知道飙车戏原来可以这么拍!”爱奇艺则更是直言:“作为飙车电影,可以甩《速度与激情》100个《极品飞车》了!”

影片中音乐与飙车、动作元素的完美结合尤其让多家媒体印象深刻,赞不绝口。新浪称:“可以说是看过的电影中歌最密的了!雨刷器和机枪变成乐器很过瘾。”腾讯娱乐力赞:“飙车戏从头到尾都很燃,音乐用得尤其带感!”影片开场的6分钟长镜头则更是充分体现了导演和主演的不凡功力。搜狐娱乐大赞:“特别要提到电影中的长镜头,简直太酷了!!!男主角是真正‘有演技有才华’的小鲜肉,买咖啡长镜头能看出舞台功底。”音悦台则深入解读:“导演加了很多有自己风格的小细节进去,开场长镜头里baby路过的街道上每一句涂鸦都是BGM里的歌词。”

不仅如此,《极盗车神》在内地观众与影迷中也是好评如潮。在8月17日举行的“夏末狂飙”超前点映席卷了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南京、杭州、长沙、厦门、石家庄十座重点票仓城市,为炎炎今夏刮来一股独一无二的酷爽旋风。在武汉的特别“心跳场”点映活动中,通过发放给现场观众的健康手环,精确记录、打印出他们在观影过程中的心跳变化。观众们剧烈起伏的心跳图样实实在在地印证了这部年度神作燃爆荷尔蒙的精彩刺激。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超级赞,全程抖腿看完!”“惊呆了两小时!!从没看过这么新鲜又带劲的飙车大片!”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零点开始,以2D及中国巨幕形式全面登陆内地各大影院。电影上映期间恰逢浪漫七夕,一起在大银幕上体验这场“为爱狂飙”的疯狂之旅理所当然地成为广大情侣们的不二之选。还等什么,赶紧和你的爱人一起享受今夏最后的荷尔蒙大爆炸,这就走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极盗车神》曝终极预告 十城超前点映口碑炸裂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818/15/wemedia/1689bf6acce3f34006846e1d79ee20a71d9aca25_size504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