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孩子的名字叫什么?沈梦辰:女孩就叫杜鹃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播出的某综艺节目中,众位嘉宾谈起了未来小孩子的名字。而嘉宾之一的沈梦辰大方表示,未来孩子的名字已经想好:“如果以后生女孩子就叫杜鹃花。”主持人汪涵随即补刀:&

沈梦辰(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播出的某综艺节目中,众位嘉宾谈起了未来小孩子的名字。而嘉宾之一的沈梦辰大方表示,未来孩子的名字已经想好:“如果以后生女孩子就叫杜鹃花。”主持人汪涵随即补刀:“男孩子就叫杜(肚)脐眼是吧?”如此接地气的名字引得场内爆笑。

沈梦辰与杜海涛的恋情应该是娱乐圈公开的秘密,传到如今,沈梦辰对此也并不避讳,连未来孩子姓杜名鹃花都想好了!此外,节目中她还笑称自己“就喜欢长得丑的,有才华的”!对此,吃瓜群众们也一起出谋划策,有网友表示两人若生个男孩,“不如叫肚子疼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恋爱坐实?杜海涛沈梦辰首度同台贴身热舞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3/4134151e8c51a0a.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