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身材赛过范冰冰,出道12年零绯闻却无人敢娶


来源:素素娱乐

毛俊杰,今天要聊的就是这位女星。这么一个名字也许网友你会认为她是一个男人,其实她可是一个颜值与身材都超高的女演员! 毛俊杰是山东人,长相甜美的她在2002年比业于中戏。她的人气在众多女明星里并不算太

毛俊杰,今天要聊的就是这位女星。这么一个名字也许网友你会认为她是一个男人,其实她可是一个颜值与身材都超高的女演员!

毛俊杰是山东人,长相甜美的她在2002年比业于中戏。她的人气在众多女明星里并不算太高,不过她拍出的作品却总能给我们一种现代女人的知性美。2005年,在校期间的毛俊杰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非亲兄弟》,如今已经出道12年。

曾有人说只要有毛俊杰出演的影视剧一般都是会火爆,因为她的身材简单就像魔鬼一样火爆。更有网友声称她与马苏长得也很像。

不过出道这么多年的她今天没有什么绯闻,这可能与她低调的性格有关系。多年来,人们对她的关注度其实并不多,最火的时候也是她曾经走过几次为外的红毯。

红毯上的毛俊杰对自己的身材相当的自信,有网友表示,只要有她的红毯,就没有范冰冰什么事了。也的确,她的身材好得没法比,她的一个眼神都能让人魂不守舍!

不过生活中的毛俊杰更像是一个成熟的大姐姐,如今已经年过33的她至今还没有结婚。这样风情万种的她,当然也不是一般人能Hold得住的。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芈月传》大公主“孟赢”毛俊杰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6/01/25/4857c164-e348-4de4-981f-d900693a6f7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