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代玉女偶像回眸一笑 晒旧照美艳不可方物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8月19日报道,被誉为“台湾文艺片第一代玉女偶像”的甄珍,日前与前夫音乐人兼导演刘家昌因儿子刘子千在网上相互指责,双方彻底决裂。这回甄珍甩开上月的家丑风波,在网上晒出

甄珍昔日美照

据台湾媒体8月19日报道,被誉为“台湾文艺片第一代玉女偶像”的甄珍,日前与前夫音乐人兼导演刘家昌因儿子刘子千在网上相互指责,双方彻底决裂。

甄珍

这回甄珍甩开上月的家丑风波,在网上晒出年轻时的照片,留着一头中短发的她,穿着衬衫配中长裙,造型简单优雅,掩不住她那张秀丽发光的脸庞。

69岁的甄珍贴出早期黑白复古照,并配文:“认得出我是那一个吗?”粉丝立马指出是右二,并赞她“气质满分”、“这完全是送分题呀”、“清丽动人的漂亮小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家昌谈离婚:给甄珍20亿 被切断经济3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08/20/c69cc9ed-83ed-48dc-becf-cfe5108ebc7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