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1岁赵薇无ps照曝光 终于知道黄晓明为什么喜欢她


来源:明星粉丝团

今年已经41岁的赵薇,可以说是人生中已经经历了很多东西,经历了当初《还珠格格》的大红大紫,家庭事业的双丰收。不过大红的时候赵薇也是那个样子,之后称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时候她也是那个样子,只在微博上发过

今年已经41岁的赵薇,可以说是人生中已经经历了很多东西,经历了当初《还珠格格》的大红大紫,家庭事业的双丰收。

不过大红的时候赵薇也是那个样子,之后称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时候她也是那个样子,只在微博上发过一则声明,后来这件事情的风波过去,有些人才意识到当初很多事情都有种危言耸听的感觉。

所以那件事情并没有对赵薇产生什么实质性的影响,之前有人说赵薇和湖南卫视的关系不行了,这几年都不放《还珠格格》了,只想说现在的暑期档还有空间给大家怀旧吗?

自从赵薇上了《中餐厅》这档真人秀节目后,喜欢她的人可以说是越来越多,只不过这一次不是靠当初的那种魅力,而是她在节目中的一些表现和真实的反应,让人觉得,没有这档节目还不知道赵薇是这个样子的啊。

在节目中毫无架子可言,刀子嘴豆腐心还常常怒怼黄晓明,但是对待顾客又是比较尽职尽责的,这哪是那么多年的经典小燕子,简直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女人,有点啰嗦还有点孩子气。最近在《中餐厅》的发布会期间,赵薇在现场的无ps图流出,今年已经41岁的赵薇,竟然还可以这样美。

赵薇的美在节目中已经看见了,但是这种无ps的照片却还是有点惊讶,毕竟赵薇的大眼睛已经是过去式的美了,但是看到今天赵薇的美,终于知道为什么当初黄晓明会那么喜欢她了。也就是她的这种大眼睛和美才让当年艺考的主考官在机缘巧合下还能够让这个丢了准考证的考生参加考试。

不知道看了赵薇的无ps的照片后,你们觉得赵薇和baby谁更美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薇侧脸算什么?她的复古扮相才算惊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8/D565FFBE3DEE5D2FC63315FD37432C594038D147_size131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