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念发文否认离婚传闻:担心我的都请放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曝出演员李念在朋友圈发布长文,疑似不堪最近网络疯传的“离婚传闻”,发文回应吐露心声。李念发出长文表示“总有朋友关心我,问我过的还好吗?一定

李念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曝出演员李念在朋友圈发布长文,疑似不堪最近网络疯传的“离婚传闻”,发文回应吐露心声。

李念朋友圈

李念发出长文表示“总有朋友关心我,问我过的还好吗?一定是网上那些无聊的离婚的新闻闹的!让大家担心了。我老公嫌弃我,要跟我离婚,这么大的事,我怎么从来都没听说,也不知道那些记者都是从哪来的消息。总之很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和问候啦!担心我的,都请放心。”字里行间可以看出,李念虽被网络流言蜚语所困扰,但状态依然积极乐观。同时更俏皮调侃“追求我的可能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据悉,8月13日深夜,曾在《蜗居》中扮演海藻一角的李念发布微博:“如果你是骗子,请骗我一辈子”,再次引来网友对其婚变的猜疑。2010年,李念曾在访谈节目中自曝已经结婚,老公是香港著名富商某投资公司合伙人林和平,比李念大14岁。李念婚后先后于2012年和2015年产下一女一子。此前,李念在微博中表露出忧伤情绪,2016年还清空部分微博,称一个人走路很辛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念曝旧照为哥哥庆生 兄妹从小颜值逆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6/9832807f-f0de-4557-a96b-c428d8f02ce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