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凯生日会 自曝上微博都在搜自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摄影/张鹏南) 8月18日,王凯迎来35岁生日。他特意在北京举办生日会,全国各地赶来的影迷一起陪他过生日。活动现场他自曝上微博都是在搜自己,面对黑粉的态度就是“盒盒

王凯生日会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摄影/张鹏南) 8月18日,王凯迎来35岁生日。他特意在北京举办生日会,全国各地赶来的影迷一起陪他过生日。活动现场他自曝上微博都是在搜自己,面对黑粉的态度就是“盒盒盒盒”。他还谈了自己对综艺节目的看法——“多上不行,演员还是要保持自己的神秘感”。

王凯许愿

综艺不多上

保持神秘感

出道以来,王凯凭借扎实的演技和专业的态度为观众献上了多部不错的作品。生日会现场,他与影迷搭戏,重演了自己作品中的经典片段。在演绎《欢乐颂2》的片段时,王凯反串王子文的角色,被粉丝表白“我养你”;重演《嫌疑人x的献身》时,王凯又饰演叶祖新的角色,活泼逗趣的表现让就在现场的叶祖新本人狂笑不止。

王凯在综艺节目中一言不合就“盒盒盒盒”的笑声特别魔性,生日会上还特意播放了一段笑声集锦,现场一度十分欢乐。说起综艺节目中认识的好兄弟,王凯表示自己和井柏然的性格很像,而“雨神”萧敬腾在他心中真的很神,因为一次拍摄大家都想老天下点雨,萧敬腾就发功,结果真的滴了几滴……

不过当主持人说到希望王凯多接几部综艺,让粉丝能常常在屏幕上看到他时,演员王凯也表明了自己对待综艺节目的态度。他表示“多上不行,还是要克制,一两个就行了,演员还是要保持自己的神秘感。”

马天宇神秘现身

上微博都在搜自己

马天宇神秘现身

被大家催着多发微博的他,还现场自曝上微博基本就是在搜自己,他说想看到对方夸自己,也是坦白得可爱。问起浏览微博碰到黑粉怎么办,王凯大方表示,那就是“盒盒盒盒”了。

因为拍摄《英雄本色4》,王凯和马天宇、王大陆结为好友。生日会现场,马天宇作为神秘嘉宾现身,毒舌的他在台上与王凯互怼,成为最爱拆台的生日嘉宾。面对“马天宇和王大陆同时掉水里先救谁”的问题,王凯略作思考,而后开玩笑道:“谁都不会救,因为他俩水性都比我好,我水性差,能自救就不错了,再去救人只能让他死得更快……”

王凯与粉丝互动

另外,好友叶祖新、郭晓然、王仁君也低调前来与在场影迷一起为王凯庆生。制片人侯鸿亮,合作的导演丁晟、简川訸、李雪、张开宙、苏有朋和周显扬等,“兄弟帮”萧敬腾、井柏然、白敬亭、王嘉尔、杨烁、黄子韬、王大陆以及刘嘉玲、林心如、“欢乐颂五美”都纷纷录制了VCR为王凯献上生日祝福。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凯自曝上微博喜欢“搜自己”面对黑粉“呵呵呵”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9/195BCCFAE01769CEC6A41658B972B9250D99B40B_size15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