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低温浮潜马丽险被冲走 李治廷林志玲舍身营救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节目《旅途的花样》今晚即将播出第11期节目,在上山领略过世界最壮丽景观布道岩的奇伟风景后,本周,“花样旅行团”又来到挪威著名的三文鱼农场下水玩起了浮潜。节目

花样团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节目《旅途的花样》今晚即将播出第11期节目,在上山领略过世界最壮丽景观布道岩的奇伟风景后,本周,“花样旅行团”又来到挪威著名的三文鱼农场下水玩起了浮潜。节目中,在水温接近零度的河流中,马丽竟在深水区遭遇暗流,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直接被湍急的水流冲走,惊魂一幕直接吓呆了身边的队友。而华晨宇虽然没遭遇水中惊魂,但为了迎接一位“神秘嘉宾”,他也挑战了一次心理障碍,整个人都接近崩溃。究竟是怎样的嘉宾值得华晨宇如此拼命?

华晨宇为神秘嘉宾挑战心理障碍内心崩溃

本期节目中,“花样团”来到“童话王国”丹麦,除了感受这个常年位居全球最幸福国家的幸福氛围,众人还将迎接一位专为乔欣而来的“神秘嘉宾”。

为了让“神秘嘉宾”的惊喜作用发挥到极致,华晨宇主动接下了引开乔欣的重任,陪着“乔妹”在游乐园里四处游玩。然而令华晨宇没想到的是,无论在戏里戏外都看起来颇为文静的“乖乖女”乔欣竟然对游乐园的众多极限体验设施充满了兴趣。从跳楼机到过山车,乔欣几乎是看到什么刺激就想玩什么,而华晨宇却对这些让人肾上腺素暴增的心跳项目恐惧不已。然而为了完成任务,华晨宇也不得不陪着乔欣挑战心理极限。中途为了逃避华晨宇还尝试过向队友们求救,然而却无人应答。面对不得不玩的事实,华晨宇忍不住大呼:“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究竟是什么样的“神秘嘉宾”能让华晨宇如此豁的出去?面对突破心理极限的挑战他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马丽超低温浮潜遭遇深水暗流遇险

华晨宇挑战令人崩溃的心理障碍是主动“求虐”,一直不爱挑战的马丽遇险就纯属意外了。尽管在众多影视作品中,马丽一直以“女汉子”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但从这次在《旅途的花样》中的表现就能明显看出来,马丽“女汉子”的外表下装着一颗“小公主”般柔弱的心。节目中,马丽一直不太爱尝试冒险挑战,面对危险也总是格外小心翼翼,在“花样团”中更像是一位贴心的大姐照顾着所有人。

然而在本期节目中,一直抗拒风险行动的马丽还是遭遇了意外。在挪威著名的三文鱼农场,除了天生惧水的华晨宇和不方便下水的乔欣,“花样团”全员参与了围观三文鱼的浮潜活动。尽管当天气温只有4度,水温更是冰冷刺骨,但“花样团”依然无惧严寒穿着特殊的充气服就跳入水中,顺着水流在河水中漂流。刚一下水,极低的水温就令他们暴露在充气服外的手和脸被冻得毫无知觉。

在前半段浅水漂流中,大家还嬉戏打闹显得颇为享受。然而一进入深达5米的深水区,骤然加速的水流顿时加快了漂流速度。马丽更是直接被一股暗流卷走,还来不及反应就已飘出近十米远。危机时刻,林志玲与李治廷不顾暗流涌动直接加速追了过去,场面顿时变得混乱起来。究竟两人能否顺利营救?马丽又将如何脱险?

更多精彩,尽在今晚22:00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