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晓疑袭胸孙俪?网友:分头去找陈妍希和邓超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8月19日报道,孙俪凭着《甄环传》及《芈月传》爆红,最近她主演的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预告片曝光。剧中丧夫的孙俪难过不已,没想到背后出现的是饰演少爷的陈晓,只是他从背后捂着孙俪

陈晓、孙俪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8月19日报道,孙俪凭着《甄环传》及《芈月传》爆红,最近她主演的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预告片曝光。

剧中丧夫的孙俪难过不已,没想到背后出现的是饰演少爷的陈晓,只是他从背后捂着孙俪嘴巴时,被发现疑似袭胸。

《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预告片,因为丧夫难过啜泣的孙俪,突如其来遭从背后出现的陈晓环抱,不仅被捂着嘴,还有网友发现陈晓的另一只手似乎不偏不倚刚好放在孙俪左胸上,让许多眼尖网友大喊“呼叫陈研希!”还有人说要告诉邓超,超级搞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晓新剧绑架孙俪,意外被发现惊人亮点,网友:娘娘的油你也敢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8/956E44EBDCF04257BFC8F392F2A33934F53F1641_size23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