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星晒度假美照 不小心露出的双脚让网友心疼


来源:谈资

原标题:金星晒度假美照,不小心露出的双脚却让网友心疼金星老师最近和老公在意大利度假,在异国打着一把油纸伞,穿了一条露背的裙子,看起来也是别有风味了。还发了很多先生给自己拍的美照,金星老师对着镜头微微一

原标题:金星晒度假美照,不小心露出的双脚却让网友心疼

金星老师最近和老公在意大利度假,在异国打着一把油纸伞,穿了一条露背的裙子,看起来也是别有风味了。

77955f67ly1fily1hnrtzj20hs0s3whp

还发了很多先生给自己拍的美照,金星老师对着镜头微微一笑感觉很有法式风情。

77955f67ly1fily1qfijsj20hs0vl414

金星老师看起来非常享受的躺在沙发休息,但是这张照片却让很多网友对她心疼了起来。注意看金星翘起二郎腿的脚,有网友说,跳舞的人习惯就是在哪脚尖都是绷直的。

77955f67ly1fint1qe4u1j20mk0zkqcc

但是金星的脚看起来也真是太触目惊心了,感觉整只脚都变形了。

QQ截图20170818190641

虽然金星老师现在看起来主要是在做主持人,《金星秀》也是大受欢迎,不过她对自己的身份定位还是一名舞蹈家。网友也都说,金星的脚见证了她的努力。

1111

网上之前流传了一张跳芭蕾舞者的脚,穿舞鞋的那只脚优雅美丽,但是脱下漂亮舞鞋的那只脚看起来却是伤痕累累,看着真是非常心酸了。

6a2798aajw1dz9ipf7r78j

有网友问金星,金姐的脚是不是也会这样?金星回复说她自己的脚和图片上的脚也差不多,想要人前显贵就要现在背后受罪。

QQ截图20170818190836

金星是个很爱美的人,但是她对自己脚因为跳舞变形这件事非常骄傲,说虽然脚看起来不好看了,不过这双脚带着自己跳变了世界,跳满了人生,跳出了自信,相当正能量了。

QQ截图20170818190821

成为女人了始终还是受不了自己身上有不完美的地方,于是金星也是想尽办法在护理自己变形受伤的脚。

77955f67jw1dwlzq552rwj

都说伤疤是勋章,跳舞变形的脚其实一点不丑,反而是一名舞者的荣誉吧。

终于看到金星老师跳舞了,真的好美!_2017818191513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星爆料知名女星耍大牌否认女星是章子怡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8/19/pmop-124422485_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