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周冬雨的腿迷住了,但是没想到她的脚更好看(图)


来源:谈资

原标题:被周冬雨的腿迷住了,但是没想到她的脚更好看啊!,“谋女郎”出身的周冬雨因饰演《山楂树之恋》静秋一角一举成名,之后出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去年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

原标题:被周冬雨的腿迷住了,但是没想到她的脚更好看啊!

“谋女郎”出身的周冬雨因饰演《山楂树之恋》静秋一角一举成名,之后出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去年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里疯癫又温暖的李安生,成为了首个最年轻的金马奖影后。

最近热播的网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已经超过十亿播放量,还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真人秀《中餐厅》,周冬雨是里面的搞笑担当,大家对这个可爱的姑娘简直是爱的不行啊!

最近冬叔参加了一个采访,除了美美的裙子以外,重点是她的那双脚也太好看了吧。

不仅脚趾纤长,脚背不胖不瘦,皮肤白皙而且光滑细腻,据说足弓饱满的女孩子,穿高跟鞋才会显现出柔美弯曲的线条,完全把高跟鞋撑起来。

而我冬叔最喜欢穿的大多数都是最考验脚颜值的细高跟。

还有各种美美的系带高跟鞋,拿下没商量!

周冬雨自己也在微博上晒过各种各样的美鞋,每一双都是又高又细款的高跟鞋,看来脚好看的女孩子穿什么款式都没在怕的。

平时大家都顾着看她的美腿去了,结果没想到人家的脚也这么好看,相当服气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冬雨活动造型时髦感 腿长两米八不接受反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7/da0c3df6-c326-4569-ba5b-04a6849093a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