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小冰晒惊艳旧照 自曝曾经常“欺负”郑伊健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从王宝强在微博上曝光马蓉与宋喆保持不正当关系开始,大家最关心的还要属宋喆和马蓉的一双儿女——王子珊和王子豪。 一开始,有网友从容貌上做文章,认为长相清秀的王子豪不是王宝强的亲生

梁小冰和郑伊健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9日上午,梁小冰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早年在古装电视剧《血玺金刀》中的剧照,照片中除了有当时年仅21岁的自己,还有年轻帅气的郑伊健。

梁小冰和郑伊健

梁小冰发文称《血玺金刀》是自己的第一部古装电视剧,在片场没有拍戏的时候经常“欺负”郑伊健,还会踩在他的背上跳,真是太顽皮了。

梁小冰微博截图

梁小冰在片场骑着大马,英姿飒飒。据梁小冰自己称,还是监制王天林私自出钱请练马师教的她骑马。郑伊健与梁小冰早年片场合影,真的是满满的回忆杀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梁小冰偷偷放走古天乐 这部戏是两人颜值的巅峰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1/265cbe5b3c7560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