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洲成晒女儿近照 图片竟是从前妻那搬来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19日,歌手刘洲成在微博上晒女儿萌照,称很想你,我的墨墨! 不过刘洲成晒的这几张照片,竟然都来自他前妻的微博。此前刘洲成被前妻指控多次家暴,两人最后选择离婚。之前他晒女儿照片的时候,还被前妻吐槽恶

刘洲成晒女儿

8月19日,歌手刘洲成在微博上晒女儿萌照,称很想你,我的墨墨! 不过刘洲成晒的这几张照片,竟然都来自他前妻的微博。

刘洲成微博截图

此前刘洲成被前妻指控多次家暴,两人最后选择离婚。之前他晒女儿照片的时候,还被前妻吐槽恶心,现在晒女儿照片都是他前妻微博发过的照片,不禁让人怀疑难道刘洲成离婚到现在没有见过女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洲成从前妻处搬运女儿照片遭前妻怒怼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3/f9df96628e8dd07.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