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团主唱台上抓色狼 见义勇为举动被网友点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金属乐团“筑梦者”(Architects)近日在荷兰开唱,演唱过程中,主唱山姆·卡特(Sam Carter)突然喊停,并且生气地朝着台下大喊,

山姆·卡特大骂色狼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金属乐团“筑梦者”(Architects)近日在荷兰开唱,演唱过程中,主唱山姆·卡特(Sam Carter)突然喊停,并且生气地朝着台下大喊,原来是有名色狼混在人群中,对女性粉丝伸出魔爪,让他气得爆粗口,“我看见你他X的摸她的胸部(I saw you fxxking grab at her boob)”,见义勇为的举动被网友称赞。

据《镜报》报道,乐团“筑梦者”近日参加在荷兰举办的低地音乐节(Lowlands Festival),主唱山姆在演唱中途突然暂停,向台下观众解释“在上一首歌时,我看见一个女生穿越拥挤的人潮走到这里,我不会在现在指出是谁做了这种事,但我看见你他X的抓那位女性的胸部”,他气得连飙脏话强调“我看见了”。

此外山姆强力抨击那位伸出魔爪的人,警告对方“这里不是让你做出这种事的地方”他气得加重语气两次,“那不是你的身体,而且不应该抓别人,至少在我们的演唱会上不行”,他所说的每句话都夹杂了脏话“Fxxking”,看得出来看到粉丝被抓胸,心里肯定特别不爽。

山姆捍卫女性的举动在当天赢得台下粉丝的掌声,事后这件事在网上发酵,一个倡导、推广女性安全的团体“SafeGigs4Women”特别在推特上感谢山姆,“谢谢你所做的一切”,同时希望更多乐团能关注女性遭骚扰的事情,让演出的过程及现场都能让人安心、安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