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咏麟专注收红包忘记唱歌 拉钟镇涛上台献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冠杰与谭咏麟演唱会来到第九场星期六的夜场。来欣赏的嘉宾有曾俊华、郑丹瑞、钟镇涛夫妇等。以前因为谭咏麟很多时候都在春节过年档期开演唱会,歌迷会派红包给他,后来谭咏麟的演唱会收红包好像已

好友钟镇涛担当“特别嘉宾”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冠杰与谭咏麟演唱会来到第九场星期六的夜场。来欣赏的嘉宾有曾俊华、郑丹瑞、钟镇涛夫妇等。以前因为谭咏麟很多时候都在春节过年档期开演唱会,歌迷会派红包给他,后来谭咏麟的演唱会收红包好像已经成为了传统,这晚有聪明的歌迷为了吸引他走近而派红包给他,而谭咏麟因太专注收红包而忘记唱自己的部分,许冠杰也拿他没办法。安可环节则邀请了好友钟镇涛上台唱了两首歌曲《就让一切随风》及《红叶斜落我心寂寞时》,其中《就让一切随风》的日本版也是许冠杰曾收录的歌曲。

演唱会总监萧潮顺接受电话访问时,大赞三人合唱是这次演唱会最好看的十分钟,更为三人首次台上合作,值得纪念:“Encore部分可以说是这次演唱会最好看的十分钟,当年八十年代香港黄金时期最厉害的三个歌手,大家都那么高大,从来都没机会在台上合作,这次由他们三个唱出来,加上他们的沧桑感去唱《就让一切随风》,是我这个礼拜最开心的十分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谭咏麟《水中花》广东卫视2016年跨年演唱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11/29/83196c4f-6166-4d35-a298-b6a35fdba5a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