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3年后再合作!《那年花开月正圆》何润东孙俪再虐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小)8月19日,《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北京举行点映会,现场何润东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故事。这部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俞灏明等主演的传奇剧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这也

何润东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小)8月19日,《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北京举行点映会,现场何润东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故事。这部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俞灏明等主演的传奇剧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这也是13年后孙俪、何润东的再次合作。

“我与孙俪合作了三次,现在都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竟然一点变化都没有,片场还对我催生,何润东你加油啊,有个孩子多好,我也只能默默努力。”在点映会现场,何润东与现场的观众热情互动,并对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进行了介绍:“吴聘是个非常完美的暖男,有情有义,对周莹无微不至,几乎没有让她受一点苦,”片花中剧中吴聘对周莹的百般呵护、情真意切让不少粉丝感动落泪。身为暖男的何润东表示怕夫人看到这个剧,“他肯定会问我为什么你不能像吴聘那样对我?我就尴尬了”。

大合影

《那年花开月正圆》作为江苏卫视2017年四大王牌剧之传奇剧后,以大女主励志成长的别样视觉呈现,成为了众多观众殷切期待的一大作品

婚姻的美满也成了孙俪和他绕不开的话题,“孙俪从当年的小姑娘,到两个孩子的妈妈,真让人羡慕,片场还催我,何润东你加油啊,有个孩子多好,我也只能默默努力。”

据悉,《那年花开月正圆》将于近期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