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惑仔系列热血回归 《黑白迷宫》新预告再造江湖梦


来源:电影资讯

由王晶监制,阚家伟导演,实力演员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领衔主演,邱意浓特别出演的正宗港式江湖片《黑白迷宫》已定于9月1日全国上映。今日,《黑白迷宫》爆出“重出江湖”预告,任达华

由王晶监制,阚家伟导演,实力演员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领衔主演,邱意浓特别出演的正宗港式江湖片《黑白迷宫》已定于9月1日全国上映。今日,《黑白迷宫》爆出“重出江湖”预告,任达华陈小春联手破人性迷宫勇闯黑白江湖,重燃古惑仔热血情怀,以港式江湖紧张过瘾的肉搏枪战场景,必将在大银幕掀起风云。

“重出江湖”预告曝光 古惑仔系列回归再出新作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主题为“重出江湖”,任达华、陈小春、张兆辉、林雪等一众香港老炮儿组团出山,古惑仔系列回归最新力作《黑白迷宫》初现江湖。任达华再演霸气大哥,陈小春再做死忠小弟,他们将以精湛老练的演技重还我们一片正宗地道的香港江湖,再诉一段生死与共的兄弟情。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任华达雨夜持枪,一声枪响打破了香港街头巷口的宁静,也拉开了“重出江湖”预告片的序幕。一句“总之社团的利益最重要,必要时你跟我的命都可以牺牲”,将江湖的义薄云天缓缓道来。随后画面切换,任达华陈小春兄弟五人各备武器,举杯共返黑白江湖。一席白衣霸气迎战,老炮儿江湖气质不减。全心为社团,却不料陷入迷局之中。为赢得一线生机,任达华率兄弟提抢应战,出生入死无所畏惧。影片枪战爆破场景细节逼真,双方搏击拳拳到肉,看完让人血脉偾张,直呼过瘾。

任达华陈小春联手闯荡黑白江湖 抓内鬼勇破人性迷宫

《黑白迷宫》熟练运用社团火拼等地道港式江湖片元素,同时巧妙地将卧底、内鬼等警匪悬疑元素融入其中。影片不仅有险象环生的惊险情节,还蕴藏着诸多谜团,满足观众的多元观影需要。

“社团有鬼”解开社团围剿真相,警方卧底游走黑白江湖之间。原本同生共死的兄弟兵戎相见、彼此怀疑,在人性的迷宫中游走徘徊,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内鬼?“你当我是什么”“我当你是兄弟”,片尾兄弟之间上演灵魂拷问,面对兄弟情义和社团利益的两难选择,他们该何去何从?9月1日,在黑白迷宫之中,还有更多的谜底有待我们去破解。

电影《黑白迷宫》由爱奇艺影业、星王朝出品,香港知名导演王晶监制,阚家伟导演,实力巨星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领衔主演,张兆辉、黄德斌、刘兆铭、李子雄、林雪、邱意浓等香港实力演员鼎力加盟。9月1日,最正宗的港式江湖片带你重出江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