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碧晨劲歌热舞燃爆全场 霸气放话:我要学漂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新生代实力唱将张碧晨在上海出席某汽车品牌的嘉年华晚会,霸气侧漏燃爆了活动全场。在现场,张碧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两首劲歌热舞,还身体力行展示了穿衣搭配的教科书。从彩排到现场表演,她随性

张碧晨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新生代实力唱将张碧晨在上海出席某汽车品牌的嘉年华晚会,霸气侧漏燃爆了活动全场。在现场,张碧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两首劲歌热舞,还身体力行展示了穿衣搭配的教科书。从彩排到现场表演,她随性帅气的热舞配上《自饰者》与《Cry Me Out》的动感旋律燃爆了夏夜。

张碧晨表演

据了解,演出前张碧晨大胆参加了品牌方的赛道试驾活动。向来霸气侧漏、攻气十足的她在试驾结束后立即跟身边的工作人员说道:“我要学漂移,已经跟这个教练说好了!”言语中,不失豪杰气概,网友纷纷表示:“被帅气的张司机撩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碧晨唱跳《自饰者》带来巨多能量,爆发性的舞蹈让舞台热烈起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08/f9f0892c-ae0e-4497-96b5-a8dc91f091d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