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疑找吴亦凡带动票房 吕克贝松:你觉得他没才华?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导演吕克·贝松拍新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找来大陆男星吴亦凡演出,昨日在北京出席首映会,但有记者问及是否想透过吴亦凡的明星话题带动流量?没想到反遭吕克·

吕克·贝松和吴亦凡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导演吕克·贝松拍新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找来大陆男星吴亦凡演出,昨日在北京出席首映会,但有记者问及是否想透过吴亦凡的明星话题带动流量?没想到反遭吕克·贝松反呛,场面颇为尴尬。

吴亦凡被相中拍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他在大陆知名度高,近来还靠着《中国有嘻哈》成为超高人气男星。但在北京首映会上,吕克·贝松被问及是否想借由吴亦凡的人气带动票房?他反呛记者:“你是觉得他没有才华?”让场面一度有点尴尬。

但吕克·贝松还是解释了认为设定的28世纪宇宙空间中,他认为所有人都需要有所体现,认为如果没有出现中国人,会被质疑“中国人是不够聪明、不能上太空吗?”,不过他也说自己不知道吴亦凡如此有名,透露第一天来拍戏时,有一群女孩子在入口处尖叫喊他名字,反观蕾哈娜拍摄时却没这场面,才让他意识到“这人好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吕克贝松超耿直 记者提问直接怼回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1/wf2_4718154_08534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